Santos de Cartier 。我的命定那隻錶

老同學可能有印象,我從多年前就常常說,好喜歡 Santos de Cartier



結婚五週年時,向虎哥要求過,想要一隻Santos 100 當紀(禮)念(物)

但虎哥是徹頭徹尾的運動人,一直是水鬼迷
當時只找了一隻同品牌的跟水鬼有點小搭配的小錶打發了我。

是很可愛啦,我的黑底粉紅數字小銀錶

但我還是心心念念著最愛 Santos

因為如此喜愛,有一個命定感

(又是命定)
(人的一生中到底有多少命定的物品呢真煩惱)
前陣子收到品牌的預覽邀約
我是用光速、立刻激動回覆
「要要要!我要參加!我是鐵粉!」


昨天到了現場,非常興奮

因為已經在官網上看到我超喜歡的演員 Jake Gyllenhaal 傑克葛倫霍這次與新款Santos拍攝的短片
很帥。很有味道。非常適合



然後經過品牌專業人員介紹

知道新款的新專利 Quick Switch 讓大家很方便自己在家裡換錶帶
也可以很容易的自行調整鋼錶帶的長度,我覺得這專利太棒了
因為,就可以買男生款,然後跟虎哥輪流戴
(對,當然是說服虎哥買的時候用的理由,之後可能會霸佔不放)






所以,Santos 等我啊

下一個結婚週年時,我們就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欸?這結論好像哪裡不對勁?
是跟Santos幸福快樂不是跟與我結婚的那位先生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