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ger-LeCoultre VIP Salon。錶迷的 Must-Go



我對錶不是特別有研究的人
老實說就是位純看外觀不顧功能的女性
以前對 Jaeger-LeCoultre 積家錶的印象僅止於經典款Reverso 那可翻轉的優雅長方形錶款

昨天因好友的邀請
去了在Bellavita 二樓的 Jaeger-LeCoulter VIP Salon
才真正了解了這個擁有185年歷史的品牌
在機芯、錶款設計方面是多麼的獨特及原創
而整面的機芯牆更是展示了歷代具代表性的經典機芯
令人嘆為觀止






最重要的是
一進了沙龍
看到展示櫃中的珠寶錶令我驚呼連連
精巧細緻的珠寶錶 其中包括了世界上最小的101機芯
根本就是藝術品
連當年的英國女王登基
也佩戴了其中一款珠寶錶
但女王卻不慎遺失
不過沒關係啦
貴為女王 品牌趕快重新打造一隻給她
我想她當時失而復得的心情應該是由陰轉晴吧
因為那一隻錶實在是太美太美了啊




我其實有厚著臉皮詢問
這些古董錶款有沒有可能重新訂製
公關雖然禮貌性的回覆我
「這些都是珍貴的古董,不會再重製了」
但心中的小劇場應該是演了一齣
「到底有沒有Sense啊竟敢這樣問,再說,就算能Reissue,跟你這平民老百姓又有什麼關係呢?」
好啦 我知道我越矩了
但我就是對她們一見鍾情了嘛







同學們 這些美麗的藝術品
在別的地方是看不到了
想親眼見證我昨天戀愛的對象
一定要到這個美麗優雅又非常舒適的 Jaeger-LeCoultre VIP Salon 
另外 也呼叫錶迷及收藏家們
可以去參觀這充滿故事的 擁有悠久歷史的品牌經典作品
你們會覺得過癮的





P.S. 本來想照例,週末再推薦給大家這個好去處的
但我驚豔於品牌昨天給我的美妙經驗
所以忍不住今天就分享了
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呢?!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