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Milano ! Bonjour Paris !



去年我跟好友閃姐一起去首爾玩
第一次只有我們單獨倆人去旅行

但可能我們對於旅遊的態度和玩的方式概念很合拍
就是只訂飯店和機票
要去哪裡都當天吃早餐時或前一晚睡前才決定
很鬆散的二人組
於是產生了一個令我難忘又開心的小旅行
我單方面是這樣覺得的啦 我不知道閃姐有沒有覺得

當時我們在首爾進行每天下午咖啡店行程時
就說好好玩啊我們下次還要一起去旅行
遠一點的地方

遠一點的地方 。。。
不如我們去重溫舊夢吧
時裝週?

心心念念地 今年九月要一起去米蘭和巴黎了
然後某一天我在 Line 收到他傳來一張黑黑的照片
貌似在肚子裡的嬰兒的照片

歐 不 我愣了一會兒 又喜又驚
歐莉的弟弟要來了好高興
但 我們的時裝週呢?




想了蠻長一段時間
決定還是自立自強的去一趟
因為真的有點想念以前工作出差的過程
還有看到第一手商品的興奮感

所以 約了經紀人 攝影師
我們三人小組
就這樣的互相扶持踏上了前往 2020 春夏時裝週的路








以前代表的是代理公司買手或品牌內部採購單位
所以我對於服裝的要求
都是以優雅幹練但不失自我風格及專業感為主
最重要的是要穿得像品牌的人
因為我們就是品牌的門面啊
在這裏我說的不是長得好看
因此為偶像團體『門面擔當』那個門面
而是 不管品牌風格跟你原來有多不熟 你在裡面工作 
應該要真心愛他才是 自己也穿著適合品牌風格的樣子
才是從內到外真的品牌人










這次不一樣了
我代表的是我自己以及我們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團隊
一個對時尚充滿熱情二十年不減退
看到設計師們的作品還是會興奮撲過去的人
以及
事前事中事後安排各種行程、稿期
與各品牌或廠商洽談合約等麻煩事
還要一路照顧幼稚的我
及兼任動態掌鏡的萬能經紀人
我們 #攝影師的執著 中 Hashtag 的主角
#追逐陽光的男人
#騙你照一張就好結果說幾百次再一張才比OK
我尊稱他一聲『哥』的攝影師

所以
我們還是門面擔當
是公主團隊的門面擔當
不能馬虎









剛到米蘭 時差調得超好
我們沒有什麼疲態的
去了第一場活動

是高級珠寶品牌
但因著這幾年推陳出新的各式包款
而且地點是米蘭市中心的 Bulgari Hotel
我想服裝的部分可以顏色低調
搭配稍微小小華麗的細節或材質
以襯托我帶去為了參加此活動的美麗星空版迷你 Serpenti

所以我請了數年來的救援投手 Gift me Love 愛禮訂製服
幫我做了這件輕微透視的烏干紗條紋黑色長裙







因為當天是白天的鑑賞會
其實是可以不用華麗到腳踩高跟、妝容隆重
所以我穿著的是比較 Fancy 一點的休閒鞋
剛好是黑色科技布料搭配水鑽釦飾
於是行進間 我美麗的烏干紗微透視裙擺
會隱約露出混搭明顯的鞋
以及他自體發光的亮晶晶水鑽





這樣全身的黑
大家是不是覺得一點也不冷酷?
反而是高貴帶點新潮的時髦
我很喜歡呢




你們喜歡嗎?









另外一件經典款的 Midi Skirt
雖然我估計我有136件了吧(誇飾)
這次還是想要有一件我之前都沒有過的顏色

於是我大肆騷擾 Gift Me Love 的老闆娘
請他生出新的色票
並推薦他覺得實品會不錯的顏色
看著看著
我不知不覺地被這個苦艾酒綠給吸引了




這款經典裙有三種材質
最早時我都選擇具有光澤、挺度高又輕薄的材質
但自從去年訂做了一件斜紋布紅裙之後
就立刻喜歡上這個有垂墜度、份量感的材質






當日我們的行程比較輕鬆
就是去一個 Showroom 之後來塞納河邊取個景
所以我還是很讓人苦惱地

譬如說我們『哥』就常常在出門前露出疑惑的表情
看了半响後忍不住問
今天有行程誒 你要穿這樣?

穿著迷地蓬裙腳踏休閒鞋繫個小腰包就說
Let's Go !


但大家憑良心說
我這樣搭配違和嗎?
應該就是我想表達的
輕鬆面對工作以及順便看看美景
這樣的意思
對嗎?
大家 看得出我看似隨性卻有點注意細節的搭配嗎?











最後要分享的 是我此次愛禮訂製中的最愛
我喜歡到甚至訂了兩個顏色

就是這條四層手工拼接紗裙



你們要問我:
『公主 你不是有一大堆蓬蓬紗裙了嗎?
這次為什麼要訂製 還兩件!』

我的回答是: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只要是紗裙我都要擁有!』






剛剛是開玩笑的
我沒有那麼不理智
喜歡這個新款紗裙是因為
我的紗裙不是八層那麼澎
就是兩層很有垂墜感
但這款四層手工拼接紗裙
份量適中 有點點華麗卻又不浮誇
更棒的是 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紗
讓裡層的顏色略透至外層
有非常豐富的層次感








陽光灑下來 層次感更明顯
是不是好美?




剛剛看到的是 Tiffany藍配裸膚色
接下來這件螢光黃配裸膚色
也讓我選擇困難地把他們雙雙帶走



















這次帶去歐洲的服裝
遭受到蠻多讚許的
有些女生很大方
直接跟我說 你的裙子或包包或鞋子
很好看 我很喜歡
也有不少只行注目禮但當我眼神不小心與其相對的話
就含笑致意的

我當然高興啦
哪個女孩兒被稱讚漂亮或穿得漂亮
會不開心呢?

對了題外話
我剛剛上愛禮官網
發現四層紗裙有 螢.光.粉.紅.!!!!!!

可惡
明天立馬下訂 !




Gift Me Love 官方網站  https://www.giftmelove.me

留言

  1. 喜歡公主的穿搭😍覺得時尚又童趣。不是很愛裙裝的自己都覺得會喜歡這樣的搭配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既然如此,可以試試裙裝喔,也許你會發現更多樂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