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愛上的身體保養及家居品牌 Sabon

老朋友都知道,自從去年好友到以色列香氛保養品牌 SABON Taiwan 工作後,我就因為她的推薦而ㄧ試成主顧。
真正的主顧喔,第一次消費就金卡的那種
用了數種商品約莫半年,想來與公主們分享有幾樣現在不可或缺的心頭好。

身體保濕方面,我是以Butter Cream極潤修護霜以及Sorbet沁涼保濕凝膠交替使用。大家都知道「霜」是比「乳液」還濃郁的,保濕的功能也最強,我是皮膚很容易乾乾然後就癢癢的過敏兒,所以冬天的時候一定要用「霜」但又好怕黏膩感;而Sabon這個極潤修護霜一點都不黏膩非常好吸收,保濕效果超級好,香味又持久,深得我心。另外Sorbet是比乳液清爽的「凝膠」,以臉部保養的概念來看,就是夏天很熱,但又不想忽略保濕工作的最佳產品。會愛這個沁涼凝膠就是因為台灣其實冬天也常常很溫暖,有時候想清爽地保濕,擦上這個會涼涼的凝膠再適合也不過。你要問保濕效果嗎?喔,她還是夠保濕喔。如果想要為身體進行輕度保濕的公主,我推薦一定要去試試。這種身體凝膠,很多品牌都沒有,Sabon有兼顧輕度保濕族群真的很貼心。

Body Lotion Mist,保濕乳液噴霧,這也是我的超級心頭好;再怎麼有時間,也不可能每天去SPA,但虎哥才不願意每天幫我的背擦保養品,所以超級需要這瓶噴式的保濕乳液才不會忽略了背的保養!(是身體保養界的不求人!)這樣產品我本來也沒注意到,是ㄧ位好心的公主去逛完Sabon私訊我才知道的,到店裡ㄧ聞味道是可愛的寶寶痱子粉香,二話不說立刻喊我要。現在每天噴完聞到還是覺得幸福。

還有樣每日必用的是Fabric Mist織物香氛噴霧,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噴衣服、床單、抱枕等織物的香氛。有些衣服不會穿一次就洗,但出外時可能吸附了油味、煙味等各種味道,尤其冬天常吃火鍋及燒肉,回家超級臭,我都會把衣服晾在陽臺吹吹風,拿進來後噴這瓶織物香氛,亞麻香味就會讓衣服像剛洗完的那麼清新了,還有床單被子也是,每天上床睡覺時都覺得好滿足。

好友那天通知我,Sabon推出了情人節系列,到了展示現場立刻有一個灰色仿佛皇室家徽配上浪漫藤蔓印花的漂亮盒子好吸引我,那是一個香氛組合,有愛心形狀的香枕和薰香石,精油則是清新亞麻味,我想,虎哥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他了。喜歡粉紅色的公主們,則可以選擇可愛的Girl Friends 系列,薰香石是可愛的杯子蛋糕,香枕上繡著 Life is Sweet, treat yourself 呼籲公主們寵一下自己。



其實Sabon東西好豐富,下次再分享其他我覺得也很不錯的產品。如果想多了解產品可以參考官網,或者身體力行去台北阪急、忠孝Sogo或南西三越實際試用。

Sabon Taiwan ▶ http://www.sabon.com.tw/t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