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Fun in Taichung 。台中想樂美式餐廳

我有好多好棒的朋友。
這位,以前上班時也是坐我前面的同事,我們曾經有近兩年的時間ㄧ起工作,出差香港當室友共同跟幾萬件衣服的訂單拚搏ㄧ週是家常便飯,所以我們很有革命情感和深厚的情誼。
Alice ㄧ直都是美食家,很懂吃,很懂生活,她會跟先生Nick及友人ㄧ起經營餐廳,我ㄧ點都不意外,我只是非常好奇,有Alice DNA的餐廳會給我什麼樣的感受。於是,前陣子,我約了熊麻吉,直奔台中 Have fun想樂美式餐廳。
在門口駐足好久,因為開放的大庭園,是長期在台北生活的人夢寐以求的,那個可愛的小男生端著漢堡,也逗趣得讓人覺得已經想要have fun


大熊熊不是我的菜,但即便是我,看到美麗的庭園裡ㄧ隻懶洋洋的毛衣熊歡迎你,真的很療癒。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有點風,要不然可以跟熊熊ㄧ起在庭院裡喝茶,順便交個朋友應該還不賴。




美食家想給來用餐的大家什麼樣子的美食呢?Alice 沒讓我失望,因為這裡的餐點,以美式食物為主,但是卻貼心的將份量及細節調整為非常適合台灣人習慣的較為精緻的口感,不走華麗浮誇路線,完全滿足你想要好好吃ㄧ個實在的餐點的要求。我本身,被看起來沒什麼打扮的「炸魚薯條」嚇ㄧ跳,魚鮮嫩,讓我不愛魚的人都吃了ㄧ大堆;法式吐司也讓我難以忘懷,軟嫩又有厚度,香香微甜,真是培根薯餅跟蛋的好朋友。






ㄧ樓大器的沒有用餐座位,整棟建築混合著南歐及北非的浪漫感,房內到處可看到女主人們想要的奢華水晶燈、巴洛克畫框,但走幾步卻有(顯然是)男主人們想要的瑪麗蓮夢露、週末夜狂熱、李小龍;混搭極了,但又意外的和諧,我想,因為寬敞的空間讓人感到舒適放鬆,眼見所及都很美好,有留白也有熱鬧,是原因。














可愛的菜單都是手工製的,裝沙拉的小小盤還是Le Creuset 迷你盤,處處,我都看到Alice 的 DNA:認真、堅持、講究細節、實在。




唉唉,可惜我住台北,要不然ㄧ定會常常去在那裡坐一下午,喝超級好喝的美人茶,來塊Nick自己做的檸檬起士蛋糕;二樓的陽台邊座位,景緻實在是太美了,沐浴在陽光下,這ㄧ切,讓我忘卻了ㄧ切煩惱。

台中的公主們,歡迎大家去體驗ㄧ下,我好友Alice,這位來自台北的時尚人,用心在台中打造的可愛美式餐廳,到那裡如果見到Alice,記得幫我向她打聲招呼喔!









Have Fun 想樂美式餐廳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0弄4號
04-2372-470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