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ara 2018 Fall / Winter 。給獨立自主女性們的時裝系列



20年來一直喜歡看 Floor Show
每次從進場、入座這等待開始的過程
都很緊張又興奮
因為不知道這一次這個設計師或品牌
會帶給我什麼樣的感官體驗

急切地想知道這一季品牌將要說的故事



Max Mara Taiwan 2018 秋冬的動態發表會
選在我喜歡的義式餐廳 IL Mercato 大直宴會餐廳 的庭園迴廊
空間讓人很舒服的專心欣賞每一個 Look
而 Max Mara 也從不讓人失望地
本季又交出了一系列優雅、精緻而powerful 的時尚經典作品
單品個個催人想直接到店取走
實穿雋永的品牌就是有這種魅力




這場發表會我最喜歡的是什麼?
對的 就是去年秋冬品牌一推出
即造成瘋搶的泰迪熊外套 Version 2.0
略帶混濁不過於豔麗的玫瑰色
讓你的冬天不再只是一片暗沈的大地









服裝秀嘉賓林依晨穿了我超喜歡的一個 Look 
也是前陣子台灣之光 莫莉
在米蘭參加品牌發表會時就讓我驚艷的一套:
大家暱稱的泰迪熊外套與反差輕薄材質的人像圖背心混搭
今年秋冬一定要具備的格紋則是呈現在非常具有份量的毛呢長裙上
這種多元素搭配創造出的豐富視覺感受
讓我兩次看完都念念不忘
依晨女神與莫莉 兩人則演繹出截然不同
但都是美麗迷人的風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