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克蘭詩與你用點滴心意一起改變世界


第一次聽到類風濕性關節炎這個名詞 是家弟唸大學的時候
他因為有這個問題
天氣變化或休息不夠免疫力降低時
就會手腕和手指關節紅腫疼痛,僵硬無法彎曲
上個月我去上海的時候有一天發現他抱著兩道走路時一歪一歪姿勢怪怪的
問他才知道腳踝和手指關節又腫痛不能彎曲了
身為姊姊 一直有點心疼
但也沒有辦法幫他什麼只能希望他疼痛能夠趕快減輕


所以當我知道Clarins克蘭詩創辦人賈克•古登先生的妻子多年飽受風濕性關節炎之苦
我心想,我真的有點了解古登先生及夫人的感覺
這不是突然讓你的生活大受改變的疾病
但長期的折磨,是會擾人心志的
古登先生因此而創立了多發性關節炎研究協會
之後轉型為基金會
一直探索創新療法
以協助患者改善生活品質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除了是品牌最先研發的產品之一
同時也是促進關節炎研究發展的經典產品
這次台灣克蘭詩攜手中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友協會
於7/1 ~ 8/31 活動期間
每售出一瓶身體調和護理油即捐新台幣10元給該協會
以更積極的幫助台灣區病友


至於身體調和護理油的使用
天氣乾燥時我常常直接塗抹全身
若稍微潮濕的日子我會將調和油混合與身體乳液一起擦拭
特別乾燥的部位則是隨時局部補強
同學們應該也聽過它號稱「孕婦神油」
是對抗妊辰紋的超級利器
體重減輕的同學 也可以用它來改善鬆弛的肌膚及減少肥胖紋的產生


身為非孕婦的神油愛用者、兼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的親屬
我在此呼籲大家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除了愛護自己以外
也讓愛延伸得更廣泛來幫助病友

點滴心意 可以改變世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