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時尚的公主二三事。關於負能量


前陣子看綜藝節目時,看到長青偶像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說,「人家告誡我應該隨時傳遞正面的能量,鼓勵粉絲向上,不能讓人感受負面情緒,這是我身為偶像的宿命」。

還好我不是偶像,也不是藝人,我只是個在網路世界有分享小天地的一個普通人,但其實,大部分的部落客跟偶像沒什麼兩樣,都是傳遞正面能量,拍很漂亮的照片,吃很好吃的東西,去很美的地方旅遊,再配合心情小語或生活小故事來鼓勵粉絲,他們的發文都很受歡迎,很多忠實讀者跟隨,也許一起前進,或者得到慰藉。


我呢,則是動不動就傳遞負能量,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難怪粉絲數量增加緩慢,任性隨性、沒有用心經營就是這個結果(可是我也常常很認真的分享關於時尚的事情,你們卻都興趣缺缺,真讓人沮喪)。但我就是太多「心情」的人了,最近也是。這個那個的,事情多且忙,再加上身旁存在一個超級碎念王加嚴重強迫症的夫婿,搞得我時不時崩潰抓狂,而且還反應在生理機能上:顳顎關節發炎了一週,吃了一堆藥好不容易好點了,卻開始手臂肌腱發炎,然後睡覺時可能壓迫到神經了嚴重得起床後抬不起來,竟然連換衣服這種小事都辦不到我真是個廢人啊,然後被自己氣哭。


反正現在,我只有一個希望就是趕快搬完家。其他的事都先不想管了。我現在是憑著意志力在撐著每天跟虎哥說話盡量不發怒的。


(虎哥想說他才是吧,然後我們在心裡又吵了一架。🤣

(這是什麼,這就是婚姻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