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康控認證的好吃司康 可愛的英式下午茶。英國奶奶.英式午茶.司康



今天的下午時光,在延吉街的 英國奶奶 · 英式午茶 · 司康 愉快地度過。


經典的英式炸魚薯條讓我驚艷,我最怕炸魚乾澀刮嘴,但它鮮嫩得害我把大部分都吃完了沒有留給好友;
英式無罪惡感早午餐則有肉類、菜類、蛋及番茄馬鈴薯,是一個豐富卻清爽的餐點,真的是零負擔完食。




既然店名叫作「英國奶奶 · 英式午茶 · 司康」,那大家知道司康控的我今日重點是什麼囉:
鬆軟口感綿密的胖胖司康,不論是搭配奶油或是果醬都很棒。是好吃的司康,由本司康控認證。




我最在意用餐要有舒適的環境,這裏不壓迫有空間感,
而且充滿著各種可愛的椅子,最喜歡貓咪還有赫本,
除此之外各種明亮色彩的牆壁也讓人心情愉快。





跟好朋友在一起就是要這樣,找到合適的地方,有著好吃的東西,閒聊一下午。






英國奶奶 · 英式午茶 · 司康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1樓
(02)8771-314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