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rιѕтιan dιor coυтυre 2017 春夏系列。堅韌女性主義與藝術品的創作

parιѕ ғaѕнιon weeĸ 期間,當 Dior 首位女性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發表第一個時裝系列時,我也分享過許多當時很喜歡的looĸѕ。昨天去參加了發表會,親眼見到了這些作品,更驚豔於它們不只是美麗的服裝更是精緻得令人心折的藝術品。
這個系列作為 мarιa 很多在 dιor 的第一次,她成功的表現了許多自己的意念,同時不忘了傳遞品牌經典精神;因此,我們看到了許多強烈的熱情,例如不分性別的劍擊運動、印在仿舊 oversized т-ѕнιrт 上的女性主義口號以及運動風格與其他元素的結合;而隨處可見的蜜蜂刺繡、翻玩2000年代初期(我沒記錯吧?齁這樣就被知道年紀了😂)j'adore dιor 的 j'adιor、мιdι 澎裙、мr. dιor喜歡的顏色藍、白、紅、黑,還有他的興趣塔羅占卜圖騰,則都是對мr. dιor及品牌的致敬。
這些元素都是豐富有趣的,也非常顛覆傳統,仔細玩味發現品牌的優雅精神與新女性主義完美融合;以前的 мr. dιor 大膽的以 new looĸ 創造出品牌在時尚界的地位,使當時的女性得以穿著最時尚也深具自我想法的設計,今天的 Maria Grazia Chiuri 同樣地,以她現代女性的身分,將 cнrιѕтιan dιor 女性帶領到新的境界。
照片很多,有現場及巴黎發表會的,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照相機不夠專業,因為我忍不住將我自己看到的與大家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