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YFE 亞曼菲 的 Madame A, 一位連獨處時都要最美麗的女性


以前的我,鮮少接觸本地內衣品牌,

因為最早開始購買內衣的時候, 

國產品牌提供給胸部較豐滿的女性款式很少,

大多都具備寬而有力的肩帶、罩杯完全包覆胸部,

強調功能性,但穿起來很超齡且不吸引人。

當年的我才不到二十歲,

怎麼會想穿一點也不青春浪漫的內衣呢?

我也想要有秀氣的肩帶、漂亮的蕾絲、精緻的刺繡,

我也想站在鏡子前端詳自己的時候,



覺得自己穿著內衣都是美麗的 ;



所以當時幾乎都是購買進口品牌,

因為進口品牌通常比較多我可以選擇的款式。








那我是怎麼注意到這個血統純正的
M.I.T. 品牌 AIMYFE 亞曼菲呢?

是因為故事。

老同學都知道,我最喜歡聽故事,

我就會不自覺被深深吸引,

並且在看到或使用的時候,

想起它的故事而開心著。









亞曼菲的故事,是關於對內衣製作有無比熱情的夫妻,

1988 年白手起家創立品牌,

至今仍不斷研究兼具功能及精緻做工女性內衣的歷史

從零開始、

兩夫妻在百貨通路成功開拓了

國內內衣品牌的中價位市場,



之後經歷 Made in China 低成本產品競爭的打擊,



在兒子的大膽想法下進軍了網路購物,


提出亞洲前所未有的 『 先試穿再購買 』服務,

讓希望能輕鬆自在在家慢慢試穿的消費者,

完全地保有隱私、同時可以實際觸摸商品,

了解商品對自己的適合性後再購買。

這樣的服務真的非常體貼,

我很喜歡、被打動了、

並且在第一次試穿後就成為亞曼菲的愛用者。








亞曼菲的最新系列 Mme. A,

是Madame A 的意思。

A 小姐是一位追求完美的女性,

具有獨到品味、鍾情精緻細節。

我相信跟正在閱讀文章的你們一樣, 

是因為希望連獨處時都美麗, 

即便他人看不到的內衣、 

都會仔細挑選的人, 

絕對是真正的完美主義者,也才是具備精緻美的女性。 




♥ 




魅惑艾瑞絲,是舒適的無鋼圈款。 




除了承襲了品牌獨家的 A+ 手捧無鋼圈專利 

維持了無鋼圈內衣的舒適感, 

卻還是維持了集中撐托力, 

讓不想被鋼圈束縛的你同時擁有好看的胸型。 




在家享受悠閒時光、希望身心靈都解放的假日, 

魅惑艾瑞絲會是妳最好的朋友。 




即便是強調無鋼圈的舒適感,

魅惑艾瑞絲仍採用頂級刺繡工法, 




跟 A 小姐一樣,也跟你一樣, 

在只有自己的地方也完美呈現精緻的細節。 




我承認我也是愛美到極致的 A 小姐。 

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你呢? 










魅惑薇洛卡則是一位比較性感的女性,

她有著機能型鋼圈,集中側壓的設計,

穿上後呈現的是飽滿完美的胸型。




我喜歡的顏色叫做魅惑黑,

神秘的黑色搭配著浪漫的粉紅色花朵,

完全魅惑了我。




依舊是亞曼菲最重視的頂級刺繡工藝,

細節仍然是目光焦點。




奢華又精緻的蕾絲,讓高貴氣息隨著浪漫自然散發。




但是,她還是非常舒適的一件內衣。

這也是品牌非常重視的、希望能提供給大家的品牌特質。

一直不斷研究開發,就是希望穿著亞曼菲時,

女性能以最自在舒服的方式,兼顧美麗及功能。




我很美麗,我很無拘束。

這是穿上亞曼菲 Madame A 的我的感受。

建議你也試試看。

反正試穿又不用錢。

(直白俗氣如天方夜譚的一句話,在這邊卻是無比適用)







AIMYFE 亞曼菲官網 ↓


Mme. A 系列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