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讓我放下對夫婿的怨念 平靜滿足地過著我(們)的小日子




若說時尚是組成我生命的50%元素,
那剩下的50%,則是由音樂、電影及電視劇還有書本組成的,
如果我的生活中少了以上任何一項,
我想我絕對可以嚴肅的說,我一定活不下去。

只是,結婚後,叫做夫婿的那位男性,
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再每天問你『 BB,你想看什麼啊?遙控器給你!』
而是一回到家就黏在沙發上,
電視遙控器則黏在他的手掌心,
( 難道遙控器才是所謂的掌上明珠嗎?)
他不會讓它離開,並且握著遙控器睡著,
沈沈睡著,叫也叫不醒。
手握遙控器緊到你想把夫婿的手砍掉才能拿過來的程度,
但,一旦遙控器離開他的手,他就奇蹟似地醒來,
然後說『 我在看球賽啊,這場有 Tiger Woods ,很精彩,讓我看一下 』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想說,
『 又不是每天都有 Tiger Woods 總輪得到你吧?』
喔不, Tiger 的部分你可以置換成 Jordan Spieth 、 Rafael Nadal 、 Maria Sharapova
Louis Hamilton 、 Valentino Rossi 。。。。任何運動選手,
所以,幾乎只要夫婿在家的時候,電視一定是播放各種賽事。
我不誇張,是。各。種。


你問我為什麼不再買一台電視就解決了?
是的,我本來是打算這麼做的,但就在我已經要這麼做之前,
我發現了FOX+

聽起來很耳熟,是電視台 FOX 的那個 FOX 嗎?
是的,就是 Fox TVFox MovieFox SportsFox Crime 那些電視頻道的 FOX 
FOX+ 是一個將 FOX 集團旗下影視資源整合提供大家方便觀賞的一個 APP 

有了 FOX+,我還需要每天跟夫婿搶遙控器嗎?
當然不用,
他在客廳看電視,我可以在餐廳看我的美劇。



想到廚房喝杯茶,也可以繼續看。




在我的小天地裡,安靜地享受獨處時光,可以舒服看。




甚至帶著去浴室盥洗,也可以不中斷。





追劇的情緒必須是連續的,怎麼可以因為小事情而中斷呢!
大家是否也有同感?



不過,你是不是又覺得,線上觀賞電影或影集,萬一網路不穩定怎麼辦?
不用擔心,FOX+ 有個下載功能,可以事先下載你想看的任何節目,



網路不穩定時,使用離線觀看就可以了 ;
所以,不管在家裡的哪個角落、高鐵上、搭飛機時都可以持續地追劇追節目,




自從有了FOX+ , 我再也不用坐在夫婿旁邊等遙控器,
反而比他更自由自在的到處都可以看我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劇。
有一天夫婿虎哥終於忍不住了,問我到底是用什麼軟體這麼厲害,
本來不想跟他說的,以報多年之仇,
但想想,
FOX+ 一個帳號可以提供給五個不同的機器分別使用,
更好的是可以兩部機器同時使用,
對我並沒有損失,也就無私地與他分享了。
( 我以德報怨是不是很偉大?)




結果虎哥一看到運動賽事有這麼多這麼即時,還有他非常喜歡的紀錄片頻道,
超。級。興。奮。
每天都不停的看更多的運動節目,




以及由國家地理頻道製作的高品質紀錄片。




我們常常瀏覽新的節目清單,
把想看的、還沒有看的各類節目存到『 我的收藏 』項目裡。
收藏的分類也很清楚,
跟所有節目的大分類一樣,以體育、劇集、電影及紀錄片分類存著,很好找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部分收藏,也就是我們接下來陸續要看的。


基本上,體育和紀錄片兩個類別都是虎哥的收藏。


你們說說看,他是不是只要是運動賽事都喜歡?
F1一級方程式、F2、男網、女網、各地高爾夫球賽,
其實還有格鬥、Moto GPLPGA。。。


至於紀錄片收藏清單是這樣子的



是不是也是興趣蠻廣泛的?
舉凡天上飛的、路上跑的、水裡游的,只要是生物他都很想研究,
知識性的也吸引他、不同國家文化特色也想知道。
所以,以前的我,怎麼有可能搶到電視遙控器及節目選擇權呢?



那看看我想看的電影吧!



中、港、西片都有。
我很喜歡看香港的電影,
也喜歡黑道、警察、殺手、探討人性、多重人格、犯罪分析及一些奇奇怪怪的電影,
FOX+ 居然有很多我覺得有興趣但還沒看過的電影!
這讓自認看了不少電影也愛看電影的我,覺得像礦工挖到了金礦般開心。





喔對了,如果你跟我一樣看港片長大,你一定也會喜歡這個分類法。




想看誰的電影就去他的分類找 是不是蠻不錯的啊?



另外,電視影集也超多我想看的。


有些是從以前就開始看的,現在可以接續新的季別,
像 『 摩登家庭 』、 『 囧女大作戰 』、『 菜鳥新移民 』、『 家人好鄰居 』;

有像『 偷拐搶騙 』這種一直想看都沒有找到清晰合法播放來源的 ;

也有在 FOX+ 瀏覽才發現的、很吸引我的劇集,
例如:
劇名很有趣的『 瑞典混蛋偵探社 』,
我喜歡的演員 Jeremy Piven 擔綱演出的『 肉搜行動 』,
還有由戲精 Jamie Foxx 製作、以他自己的經歷為藍本的演員故事『 成名之路 』,
自己寫著寫著都覺得清單好精彩啊!我真的每部都等不及要看了。
目前進行中的是『 肉搜行動 』, 想傻傻笑的時候會看『 摩登家庭 』,
光是這兩部劇,加上有時候跟虎哥一起看看電影,就根本每天生活充滿喜樂,
早就忘記過去幾年老是爭不贏掌上明珠監護權而每天都想打爆他的怨氣了。



這麼說來。。。。
FOX+ 好像是阻止了我犯下家暴罪的那股清流、那盞明燈?
啊,感恩 FOX+ ! 讚嘆 FOX+ !
請受人妻代表一拜,
並且請繼續拯救世間婚姻及夫婿們的性命吧。
  

人妻們,
妳跟我一樣沒有掌上明珠的監護權而每天想家暴嗎?
趕快下載FOX+ APP 並與夫婿一起分享,
保證妳找回心靈的平靜,日常的滿足。


下面就是通往快樂的捷徑,不用問太多,點擊網址就對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