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被體貼了。Cafe & Meal MUJI

一直很喜歡去日本,覺得在日本可以感受到很多細膩的東西

剛剛經過 Muji Cafe 覺得好奇,就進來試試看
有三種或四種菜拼盤,我點了兩冷一熱,有咖喱豬、馬鈴薯沙拉及另一種雜菜沙拉
附贈一碗飯、一小杯味增湯
加點飲料和甜點都可以折抵


進來我看到一排靠窗高高的座位,立刻到最裡面放上我的牌子
然後帶著份量都不大,但很適合一個人食用的餐點回到座位
我蜷縮在角落聽著音樂吃點飯啊菜啊喝點湯
再啜飲幾口熱奶茶搭配抹茶戚風
覺得自己被體貼到了

我說的就是這樣的細膩,很多不同種類的人會被體貼到
自閉的人、想靜靜的吃點東西的人以及什麼都想嚐點但一個人用餐的人








Cafe & Meal MUJI 統一時代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B2F
02-2345-855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