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海鮮的人也會愛上的龍蝦下午茶。The Lobster Bar

因為我是個雖不吃海鮮,但卻非常喜歡龍蝦的人,所以當初聽到 The Lobster Bar 提供新鮮而且有創意的龍蝦料理,就約了好朋友在晚上去過生日;後來中午時間也去過好幾次,點簡單的龍蝦堡套餐,享受落地窗灑進來的溫暖陽光,不管白天或晚上,我非常喜歡那裡充滿復古風格但現代感十足的吧台空間,有著英式小酒館的時髦氛圍,與美味的料理一起,讓人覺得是很滿足的用餐經驗。
前陣子知道,The Lobster Bar 有週末限定的 Brunch 菜單,時間是週六及週日的上午11:30 到下午4 點,就迫不及待的約好友一起去嚐鮮。
我跟虎哥最愛吃蛋,所以第一眼就被各式蛋料理吸引,每樣都想點,經過痛苦抉擇後點了法式松露螃蟹炒蛋以及法式蛋捲龍蝦湯,螃蟹入味蛋香,搭配松露口感豐富;蛋捲龍蝦湯不是湯是蛋捲,也是充滿龍蝦的鮮甜,非常適合當作早午餐。
奶油小波菜則是非常幼嫩的波菜,新鮮搭配熱調醬,吃到滿嘴的健康氣味。
BLTA 龍蝦三明治,是必點的主食,新鮮龍蝦、培根、番茄、生菜,再搭配上讓人驚艷的、吃得到芝麻和種子的柔軟全麥麵包,非常好吃。
在Instagram上一分享照片,就被好多朋友詢問的無敵奶茶,我特別把菜單上的介紹照下來,光是看敘述就讓大家好想來一杯了;以及超可愛的夏季限定失控草莓,是以自製冰淇淋做出綿密又不甜膩的,帶點微酸口感,夢幻少女口味的奶昔;同系列的失控巧克力,雖然這次沒點,但看起來也是超級美味的,決定下次再去試試看。
週末早午餐最棒的是,香檳無限喝😆,跟好朋友還有我的好夥伴虎哥,我們邊吃邊聊佐以清爽口感的香檳,香檳是Lobster Bar 同集團的時尚選品店 Snob 代理的西班牙香檳,也叫 Snob,好喜歡這瓶 Snob的包裝喔,白色瓶身上面有個可愛的黑色蝴蝶結,也是好有態度,讓我很想買來送朋友呢。
今天是週六,晚上可以去 Lobster Bar 用餐,順便安排一下明天的早午餐,別忘了享受各種創意龍蝦料理之餘,也點些特別的飲料和調酒喔,週末就是要跟好朋友或家人一起享受美食,快快打電話預約吧。
【THE LOBSTER BAR】
TEL :02-2771-0333
ADD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 116 巷 17 號一樓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 5:00pm ~ 11:00pm
週五 05:00pm ~ 12:00am
週六 11:00am ~ 12:00am
週日 11:00am ~ 10:00p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