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訂製裙們,from Gift Me Love 愛禮高級訂製時裝店

都叫自己公主了,對於服裝的喜好應該很容易判斷:從小就是喜歡裙子多過褲子,而且裙子款式當中,最喜歡澎裙。
早先經過好友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y Nikki Chien 的推薦,認識了這個有很多美麗訂製裙款的時裝店 Gift Me Love 愛禮,就開始了我的大量訂製澎裙人生。

//(L號)素色緞面澎澎大圓裙 gift me love 愛禮 高級訂製(AE01)歐美時尚 法式優雅Chanel Choies //
光是這個經典款,我就訂製了兩種長度,共四個顏色。
一種是總長度為46公分的膝上裙,這種距離膝蓋大約15公分的長度我覺得在短裙裡是最適宜的,因為會露出快到膝蓋的大腿處較為纖細的部分,使得整個腿部的線條往下延伸會有極佳的視覺效果,並且不及膝比較不會過度成熟,但又不能再短要不然會濫用青春。所以在愛禮,我訂製了三個顏色:39 / 雙色靛藍紫,61 / 檸檬黃 以及 金屬灰褐色。
雙色靛藍紫非常的神秘,在某些光度下呈現靛藍色金屬感,某些時候看起來卻是不折不扣的紫色,這個本身就有光澤度的緞面材質與顏色互相輝映,我非常喜歡他的低調華麗感,不管是與單色系針織衫及學院風跟鞋的搭配,再佐以一頂珍珠裝飾的貝雷帽,讓整體相當復古 ; 或是輕鬆的穿上森林綠色系格紋小圓領襯衫,隨意套上休閒鞋,都非常具有質感。
與靛藍紫背道而馳的檸檬黃,則是活潑又亮眼的顏色。第一次穿著時,發現我的一件可愛 sweatshirt 上面的 Rich Boy 圖案,黃色的頭髮跟這個檸檬黃非常搭配,於是搭配白色的皮革休閒鞋,當天是參加時尚品牌的新品發表會,不算非常嚴肅的場合,所以我閒散
金屬灰褐色則是很經典又安全的選色,覺得與丹寧材質搭配起來特別能展現他的光澤,當然,簡單的針織衫也永遠都是最好的配角。


















卻巧妙的一致性整體搭配,還算不失禮又有自我風格。
另外一種是總長度80公分的迷地裙,這個及腿肚恰好露出腳踝與腳背的長度,讓我覺得穿上就彷彿魔法上身般有點小迷人。這幾年迷地裙回到時尚的前方,它的優雅及帶點隆重感的風情,是公主們今年一定要嘗試看看的。經典色已經都有了,所以最近又訂製了一條 77 / 螢光亮粉,收到的時候太開心了,因為螢光色調使得粉紅色不是那麼的浪漫,正是我當初希望有的個性感,但如果公主們追求的是高雅柔美,那我還推薦嚐試 68 / 蜜桃粉,應該會是非常非常的美麗。
同場加映一下稍早前訂製的 :
// 法式優雅 寬橫條紋 高腰澎澎大圓裙 gift me love 愛禮 高級訂製(AE15)歐美時尚 Chanel Choies //
//(L號)拼接設計款 薄紗澎澎裙 gift me love 愛禮 高級訂製(AE16)高腰顯瘦澎澎紗裙 附綁帶 //
以上兩件也是有非常多公主看了照片分享來詢問,我的尺寸都是L號,因為我肉肉,又喜歡穿得很舒適 ; 因為這兩件的材質較厚,相對會比較下垂,所以長度都是訂製 76 公分,穿去好友婚禮的紗裙是 8 層拼接款,顏色則是淺粉紅色。
最後要說,上次因為寄送的時間,在 Gift Me Love 愛禮的 FB 頁面私訊,竟然是老闆娘本人親自回覆並幫忙,聊天中聽他說,『很希望大家都穿到自己喜歡的裙子,然後開心有自信的出門,這是我一直想傳達出的理念』。聽了很感動呀,因為我就是一個喜歡每樣東西是由美麗故事堆疊出來的人,看到老闆娘用心的回覆問題,認真的將自己的理念轉化成實際的方法表現在現在逛起來很舒服的官網上,除了對產品滿意之外,覺得好喜歡這個氣氛,也喜歡這個品牌。
公主們,也希望你們跟我一樣訂製到自己喜歡的裙子。
喔,對了,剛剛發現有新款的圓點點澎裙,嗯哼,我要立刻去訂。
Gift Me Love 愛禮 的 全新官網 ▶️
http://www.giftmelove.me/
Gift Me Love 愛禮 的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iftmelove201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