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Fashion : 第一篇網誌就從我最喜歡的部落客開始好了

這些年來,明星及名媛已經不是大眾觀察,參考品味以及follow的唯二選擇了。隨著網路的進步,個人意識的升高及人們越來越勇於表達自我,部落客們紛紛地運用各種方式:各式各樣的網誌,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大中華區的微博,日本的Wear等等無時無 刻在世界各地發表令人目不暇給眼花繚亂的各種文章分享,照片分享。                              

現代的人是幸福的,尤其是像我這樣的知識恐慌症患者,非常渴望新知的人,很享受這種隨手捻來的新訊息。                                                                                              

如此多的部落客,當然我也有固定follow的對象,會follow的種類大致有:                                                                                                              
* 當今最紅的時尚部落客 - 一定要的,即便他們的風格不是我最喜歡的,但多年在時尚界工作,也因為一直熱愛時尚,所以當然要了解全世界的人們在喜歡及注意的是什麼。                
                                                                                                                    
* 會享受生活的部落客 - 金牛座,假公主,當然也喜歡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美味的食物,有趣的地方,可愛的東西,我都希望可以接收資訊。                                              
                                                                                                                    
* 貓咪 - 家有4貓,不可不說是個愛貓人士,尤其是跟我的貓咪一樣的阿比西尼亞貓,看到完全無法抵抗,立即follow。
                                                                         
* 其他的當然包括喜歡的品牌,美麗的照片或繪圖等等                                                  


既然自己常常大言不慚,我這一生都獻給了時尚這個行業,自然研究各時尚部落客還是我最大的興趣。有時候不只是看他們對於服裝挑選及搭配的獨特品味,也可以看看他們平常的生活分享。其中,我最喜歡的時尚部落客,就是美國的Blair Eadie。                                 


Blair Eadie 的風格,簡單的說就是優雅。復古優雅但又具現代感的穿著,是她整體表現出的獨特個性。                                                                                                    


相較於短裙,她更常穿著過膝的迷地裙長,她應該是我這幾年看過最能夠完美詮釋中長裙的人;她喜歡條紋,各種各樣的條紋,都可以被她完美搭配出最美麗的outfit; 她很擅長用大膽的顏色,不論是只做點綴或者是撞色搭配,都在她的穿搭照片中讓人驚訝如此亮眼卻毫無違和感;各式各樣的配飾,都被她優雅又具個性的使用在手上頸上或頭上,甚至連雨傘都會是她的整體搭配元素之一,更遑論妝容,髮型與指甲油的顏色。                                            


來自東岸的Blair,現在在San Fransisco生活,她說東岸的靈魂注入西岸的生活體驗,讓她創造出如此多令人驚豔的視覺體驗。                                                                      


很多部落客的穿著風格,我會有不同程度以上的認同感,但Blaire Eadie的每套搭配發表,我都覺得:嗯,很好看!嗯,我會穿!                                                                        




以下是過膝迷地裙的不同穿著,她穿了各種顏色材質及各種風格





她最擅長的復古優雅裝扮,但加入了很多小細節讓整體感覺很現代





最喜歡的條紋,以及依然帶點優雅感的休閒裝扮,仍然可在包包或飾品的搭配上找到亮點



Blair Eadie 目前還不像Olivia Palermo 或 Chiara Ferragni 那樣紅透半邊天,但是她不浮誇又優雅的穿搭風格,目前是我緊密跟隨的第一名時尚部落客。                                  


是的啊,我就是她所謂的鐵粉。                                                                                            

Blaire Eadie 的網誌             http://www.atlantic-pacific.blogspot.tw

Blaire Eadie 的Instagrm     http://instagram.com/blaireadiebee





留言

熱門文章